永夜君临

  【统御森林威名播撒万里

  

      悔不该对他人的轻信

  

      从来没有光能照耀黑森林

  

      却有火红色照亮我的心

  

      琥珀的眼里威严不掩满是渴望权力

  

      却独独掩盖了对你永世的迷离

  

      何人能掩属于虎的霸气

  

      何人能知我对你的倾心

  

      那华美瑰丽的碧绿是剧毒的汤剂

  

      我沉溺于深爱与野心

  

      疯狂与不现实的理想则让血腥充满我的眼睛

  

      那抹清澈的碧绿融化了沉淀的冷酷无情

  

      勇敢无畏却不敢流露真情

  

      燃烧着我桀骜的心

  

      光明与黑暗皆不眷顾我

  

      挣扎并救赎自我

  

      何须有人垂怜强者

  

      无依无靠也能染出天边一片血色

  

      被抛弃背叛那又如何

  

      既无人忠诚于我但还有梦的依托

  

      雄鹰和狮子是继承者

  

      一个随我而去一个再次背叛了我

  

      同样为了族群为什么要分谁对谁错  

  

      对这森林我也同样爱着

  

      立志于让森林统一各司其职

  

      难道这也有错

  

      火将拯救族群   谁来拯救沉沦的我

  

      多少救世主踏过时间长河

  

      深爱着却互相伤害着

  

      我的威名在天地间响彻

  

       被唾弃咒骂和恐惧的我

  

       只愿我被铭记于烈火】

  

  “我有罪,我也知道我是邪恶的,我不配被光明眷顾,可黑暗也没有。”

  “杀了我吧火星。如果这能帮你解决一件麻烦事。但我希望你知道,我同样爱着这片森林,爱着雷族,更爱你。”

  “我到底有什么错,如果你们可以放下那点守旧而顽固的思想,放弃那点不值一提的骄傲,我们就可以顺利合并成一个新的族群,然后各司其职,不再有族群战争和冲突!我们就可以齐心协力地对付泼皮猫和两脚兽!”

  “蓟掌,老师,对不起,我没记住你说的不要相信任何猫。”

  “你竟然杀了他!他是你亲弟弟!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正义吗?为了你们顽固的思想就杀了你唯一活着等等血亲?!”

  “我早就知道我们不是血亲了,但我教你这些不是为了你和我那点少得可怜的亲缘关系,狮焰。”

  “真遗憾,被一个卑鄙无耻的泼皮猫偷袭而死,但是,火星,你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还是……被我深爱的人。”

  “我愿意沉没在你的火焰色皮毛和碧绿色眼睛里。”

  “我从来没有人眷顾,我也以使用别人施舍的或本不属于自己的力量耀武扬威为耻,强者不需要所谓的运气以及超凡的力量和手段。”

  “我不是个善良正义的武士,因为我有着不同的想法,打破了传统,带来了战争和牺牲,但你们不会说是你们思想迂腐带来的冲突,而是说这是我的新思想带来的一个你们无法接受但更美好的世界而引起的,这才是我的原罪,这不是开脱,我讨厌被称为善良或正义的,但绝对不要怀疑我对这片森林的忠诚。“

  ”不愿负卿,便愿以命相偿。你是圣光普照的天使,我是负罪深渊的恶魔,我生来不配光的照耀,但去往虚无前可以看到更加明亮温暖的火焰,是我的幸运。“

  

  

  (虎火全是刀子!不是洗白,只是按虎星的视角写的,就离谱,写的虎星放的火星的图,主要是我不会画花纹。。。画画不行文笔也不行,真不知道有什么拿得出手了。。。)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